經過上星期去陽明山外拍後,這週雖然天氣不好,還是硬凹順北鼻帶我去走走,
來到了真理大學^+++^
竟然才驚覺來了台北7年多,竟然第一次來真理大學耶!
果然看到三四對新人也來這邊拍照.

(結果我打著"要走走"之名,其實是外拍之實;
 讓順北鼻覺得很無聊....
 還好Jack叫我帶他的新T200見見世面一起出遊,
 所以就讓順北鼻也玩了一下攝影囉^O^)

雖然可以埋怨天氣不好,不過,對這台LX2,我還是要再多摸摸他才行哩.
因為啊~拍的照片,我全部都還是有丟進去Photoshop後製的啦XD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拍出不用後製的照片呀>"<)
嘿嘿嘿~但是也要自豪一下,至少我後製還滿夠力的咩>w<

  

欲見其他照片請洽→ www.pixnet.net/album/mishainwu/13202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