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大英出來後,
剛開始也是想找個正職做,
但是,想一想如果像大英那樣那麼操,
錢又那麼少,一點都不划算.
而且我做David那邊的設計就可以進來很多錢了,
遠遠比上班正職做的還要多很多!
又可以在家裡慢慢做.
另外接下來也有和生活家幼兒教材合作,
走像大英那樣的工作,同樣也是帶回家裡做.
這樣感覺自己可以走向設計人夢寐以求的soho生活!

於是這陣子都在找兼職的設計工作,
有春池(也是幼教)的美編設計,
蘋果樹幼稚園的網站設計,
有幾家童裝圖案設計,
反正多多多多到不行的履歷表寄出去,
我也有附上作品,
不知道是不是我還太嫩,這幾家兼職的都沒有要理我!
(但是上面明明就寫著不拘年資)

會主動打電話給我的,
都是全職的.甚至還有遠到南港去.
哀~為什麼兼職比正職難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