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是個好天氣,
每次看到明媚的太陽,
我就會想要出門的衝動!
(無論是大熱天或是春光明媚--換言之我愛夏天)

上星期週末隱約聞道一絲春天的陽光味道(是算香的吧?!)
於是我不管原本和子順說好要做什麼!就是賴著一定要去一趟淡水!
上一次去淡水已經是大四的事情了耶!
所以這次去淡水心裡也有點悶噪,
總是會想著以前無憂無慮的心情~
還會想起那次竟然在淡水巧遇阿申!

想著想著,也覺得申應該也會想念這些好吃的東西,
於是我就不辭辛勞的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應該只會讓申更想念吧(哈哈~目的達成)

那天好幸福,還和子順發現我們一直沒有去的淡水長堤,
原來這麼美麗(其實是氣氛美麗吧)
不愛走路的子順也很溫馴的陪我在長提上走來走去!
我心裡也想著,不久子順去美國後,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來,我會很傷心的!
所以非要等子順回來台灣,我不會想再來淡水!
接著我也想著,要是哪天我和子順萬一分了,
所有和他去過的地方我都不想再去,
那台灣我還能去哪裡?
(不過隨著吃阿玩阿的,我也沒有在想下去)

續集就是:星期一的腸胃炎 (東西還是不要亂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