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Freddy辛辛苦苦從日本扛回來的禮物之一,
也就是本人我的禮物啦
一路上Freddy一直說他在日本吃了好多好吃的大福,
我看這包裝也想"ya!有大福吃囉~"

回到家我很細心的慢慢打開這多禮的包裝,
果然是日本人熱愛這種多層次的包裝,
讓我花了快3分鐘才打開.

打開後看到這小小的四粒,
心想"好小啊~~"
搞不好夜市的麻糬阿姨包的還比較大顆哩!
不過看在Freddy親手拎著回來的份上,
我就再度用珍貴的感情來看待這四顆小小的麻糬(到這時候我都還是以為是麻糬)

因為想當做珍品來細細品嚐這不一樣的麻糬,
於是我沒有豪邁的整顆直接丟進嘴巴,
當我拿起來的那一煞那....
我心想,這麻糬怎麼這麼硬啊!!
而且前幾天Freddy一直吵著要趕緊拿給我不然會過期,
我還害怕的以為會不會已經過期啦
趕緊拿包裝袋上的註解看,沒有哇! 是到2005.03
於是我就放心又帶點疑惑的咬下第一口!


原來是巧克力啊!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而且口感很有成人味道的巧克力唷!
沒想到巧克力配上花生粉.芝麻也會這麼好吃啊!

感謝Freddy大哥哥!這是一個很棒的旅行禮物!
(因為那時候沒有數位像機,是用我手機的像機拍的,所以畫數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