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小姑姑,他是我所有姑姑裡面最喜歡的囉~
大概是他年紀最輕,也比較容易和我們小朋友打成一片,
就像大姐姐一樣而已.
小姑姑和我都很喜歡買可愛的東西,
到了現在他也還是很愛買.
愛買hello kitty.desiny的東西...凡舉可愛她都不會放過.
所以我小時候也愛去小姑姑家.
因為可以A小玩具回家.

這次過年小姑姑他們全家去日本玩,
帶了很可愛的維尼熊餅乾給我.


餅乾是蜜蜂的造型,中間有副蜂蜜可以沾著吃,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裝蜂蜜的小盒子.
當然現在不像小時後都會捨不得吃,
因為最重要的是那可愛的小鐵盒

另外一個是我比較喜歡的--草莓小大福


請看盒子的左上方英文"MOCHI" 麻糬的英文耶~ so cawaii ~
裡面包著小草莓的小大福唷~
感覺起來草莓小大福比蜂蜜餅乾好吃多了!
大概是我年紀大了吧~
要是以前應該是完完全全無法拒絕維尼熊的召喚!

另外show一下我媽咪的禮物--一隻粉可愛的貓頭鷹香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