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林阿申啦~
原以為林阿申去美國回來會變成性感路線,
沒想到還是這麼淳樸~哈哈!

星期五我就已經很想很想睡,
下班時間一到,馬上衝回家,
因為親愛的好姊妹都要來啦!
沒想大豬頭旦竟然臨時要加班,
還好我沒聽旦忍著不吃下午茶,
不然我就餓死了>"<

晚餐就只有我和申還有三八一起去公館吃嚕~
話題都繞在三八的身上,
沒辦法!替代役真是大濫人!濫到爆!
基本上連他的外型我都覺得只有55分.
至於,內在......15分吧!?
(這15分還是看在他曾經對三八好過的分數)
哼!濫人!

沒想到吃完飯,正想回家好好玩UNO牌來個大冒險之類的活動~
死替代役竟敢!!!!竟敢壞我們的好事!!!
機車~把我們全部弄去板橋!
賤人~把我們的三八又給騙走!

要不是三八對他還有感覺,
不然!!!!不然!!!!我應該會當場翻臉.....
可惡!我已經硬生生吞下很多話了!
好生氣~

爾後我們三個只好去板橋的河濱公園聊天~
不過基本上還是在氣憤之餘,
話題還在繞在圈圈裡頭.
(完全忘記,只剩下旦旦沒有坦承相見~)
忽然之間又到快要天亮,於是又浩浩蕩蕩的回南勢角.

謝謝林阿申的禮物耶~
and我也有買禮物給你唷~
不過我還得寄國外包裹給你,好麻煩喔!
唉~~等你新年回來好嚕!哈哈哈哈!

(我永遠沒辦法忘記,那天晚上,臨睡之前,林阿申忽然和我說了一段超勁爆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