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多次多多多次去淡水,竟然才發現的百年老店!
Le Roi Du Wonton--百頁溫州餛飩
(那是法文唷~是餛飩大王的意思)
位置在老街後面(不是河堤那邊)有個好樂迪的對面!
很多很多很多名人都有去推薦說(還有周董先生推薦套餐耶)
肉丁拌麵還滿特別的~餛飩也不賴吃
但是我實在很想吃他的桂花荔枝冰~
吼吼吼~~看起來超級好吃!
可惜我已經在河堤吃了也很好吃的鴉片粉圓愛玉冰!
吼~~下次一定要去吃的啦


而且啊~那家店有張貼一個小小溫馨的故事:
"餛"和"飩"這兩個字,都是除了拿來當餛飩的名詞外,
沒有辦法在衍生出其他詞的字,
他們互相依靠~互相因對方而存在!
呼呼呼!真是令人感動的小小文章(哈~好像不算故事厚!)


今天去到淡水~剛剛好看到超級霹靂圓又紅的太陽公公要下山,
可惜我正在吃臭豆腐,來不即拿相機
太陽先生跑太快了!不到兩分鐘就消失不見了>"<
然後我也不小心拍到幾張不錯看的照片~
嘿嘿!下個月就有得交稿啦~
發現這樣我每季都要想盡辦法來生出照片哩!
也有理由一定要出去玩啦~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