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啊~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每次我很想很想媽咪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這首歌,
這星期回新竹,我真的覺得好捨不得離開媽咪,
之前大學可以捨得,除了因為會想回台北和子順去玩,
也有因為至少家裡還有瑾瑾可以給他們欺負~~呵呵!

可是這星期,我因為生病回家,
就已經惹得媽咪很傷心了,
然後他們依然又送我和笨瑾來台北.
一路上媽咪一直一直掉眼淚.
然後我也跟著掉眼淚.
忽然,我好想趕快過完明年的年終回新竹陪媽咪!

----------------------------------------------------------------------------------

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