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好玩,
我忽然在想一個好玩的事情,
每當我看到某種顏色的時候,
我總是會覺得那個顏色很像某個人給我的感覺.
當然有時候會是重複的顏色,
像除了甜蜜蜜桃紅色會讓我想起北鼻外,還有白色我也會想起他.
還有一些朋友給我是條紋的色塊的顏色的感覺.
要能夠成為一種PURE的色塊,
那就一定是要有某種程度上的認識才能產生的顏色啦^ ^

不知道我在其他人的眼中會是什麼樣的顏色哩?!

讓我想起以前憲郎老師,
竟然可以把我們的八字算成CMYK色表耶!
我記得我是一種藍紫色....大概是吧~~哈哈哈!
眉批是:
所謂的藍紫色,就是因為外表看似熱情活潑;
但卻又常常將自己陷在理不清的僵局裡面.
呼!或許有點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