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照片太大量了,我還再努力修圖整理中,各位親朋好友繼續等待喔^ ^)
這次的沖繩之旅,我期待了2個月左右,
天天唸,常常想....說著我也去玩回來啦~
說好玩~的確好玩;說不好玩~好像也有討厭的地方.

因為是跟媽咪一起去,稍微減低了不是跟北鼻去的遺憾.
第一天我們就去了玉泉洞(也就是他們有個很大的鐘乳石洞)
但是因為吳媽咪去過桂林,所以覺得超無聊....害我一直聽媽咪抱怨@@"
而且霹靂熱,我竟然還穿冬天用的牛仔長褲Orz....
不過太鼓表演是很撼動的感覺.

第二天,是我跟媽咪認為最好玩的一天,
去了一個很好玩的東南亞植物園,超美的!
好多我最喜歡的扶桑花;還有最喜歡的大嘴鳥.
只是晚上住了超爛的飯店>"<

第三天,原本最期待的行程,沒想到竟然被臭導遊破壞,
弄得一點都不盡興(不爽!)
還好到了好喜歡的飯店,有私人海灘~大家去玩的好開心!

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最無聊,最不爽!最可惡!
機車!

--------------------------------------------------------------------------------------------------------------

我已經評語完啦!
那親愛的大家~就期待我們那些超快樂的照片吧^ ^
還有一些苦中作樂的照片Orz
至於還會不會想要去沖繩嘛....
我想除了子順跟我說他想去;或是有人要全程免費請我去.
不然~沖繩我寧可去巴里島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