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臭瑾準備衝去剪頭髮的時候,
把拔問我們晚上要不要參加他們SAAB club辦的小賽車聚會,
嘿嘿!上次聽同事們說去開小賽車很好玩~
當然馬上就說要要要啦^^

吃過晚餐風塵僕僕的就去超隱密我住了新竹這麼多年都不知道的小賽車場,
不過因為我跟瑾瑾第一次玩,
所以他們讓我們幾個"小女生"先繞場玩一次,
吼吼!吳瑾瑾太誇張了,
第一圈就開始飆飆飆,害我只好在後面追>"<

後來一個甩尾打滑,嚴重被嚇到,於是我就怕怕的不敢追著笨妹飆了T.T
(導致我竟然完完全全的輸一整圈)

後來瑾瑾還跟那些厲害的飆車手一起尬車,
真是太強了!
我只好在岸上觀看囉~
不過我還是有強項的啦~

瞧!我又把一台投籃機破台啦^O^
(後來又把另外一台也破台~哈哈~我好厲害!)

吳把拔身體不舒服,所以就坐在車假裝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