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牙醫那邊給我拍的x光)
原本我以為是12月才會裝上牙套,
沒想到這星期六就被哄得開始過牙套妹的生活了>"<
(天啊!我明天還要回學校去和笨助理吵架耶!)
不過,嘿嘿!原本我是想只要做金屬的就好了,
但是張醫生很阿沙力的送我透明的
而且還給我很口愛的粉紅色橡皮圈!哈哈哈!

不過張醫師一直說我輪廓長得很好,要我當他的病例範例.
所以每次回診,都要拍很多照片
那些照片都要把嘴巴張很大很大很大的...很痛耶!
可是看在免費的透明矯正器上,好像又不好意思抱怨.

剛開始星期六我還沒什麼感覺,
地獄就從今天早上睡醒開始,
牙根全部都在酸,
兩排牙齒根本沒辦法咬合,
換句話說,除了優格還有稀飯其他東西我實在吃得很痛苦!
而且刷牙真是個大難題,
我覺得我實在不會刷牙,
而且每次都要刷個15~20分鐘...都刷到睡著了吧!

救~~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