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應該是不好
但是畢竟醫生沒有跟我說不能吃這些東西啊!
忍了一個多星期,實在受不了了!
(也到這時候才體認到牙齒的可貴)

星期六我和北鼻一起到蔡秉龜家吃豪華Costco梅花豬肉+藥燉排骨.
吃吃吃喝喝喝,我用我小小即將在未來會被拔掉的小臼齒,
啃咬著那些肉片!
真是超美味的
但是,也讓我的牙包(火氣大長的那種包包)越來越嚴重.

如果說人,會因此受到教訓....不!不可能的!
隔天,雖然我已經痛到連講話都有點不舒服,
因為牙包就在矯正器的旁邊.
然而,我竟然主動提議要去吃越南菜,
挖哈哈!而且還被我們發現一家公館那兒好吃的越南菜.

很好!又香又辣,還有炸!
牙包也是成正比的越來越大ㄎㄟ!

但是一切的嘴饞就從昨晚吃了肉干為止,
我想一定是因為肉干的關係吧?!
牙齒先生,好像越來越鬆動了
非常像記憶裡,換牙時期,牙齒要掉不掉的那種感覺!
(當然沒有那麼誇張,但是相似程度有...63%吧?!)

我想我還是當乖乖的好孩子,乖乖吃軟的東西就好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