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全家人護送我到牙醫那兒,
準備把剩下的智齒拔掉兩顆.

高中的時候拔過一顆,但是早已忘記到底有多痛!
所以到牙醫店的時候,還不怎麼害怕.
等到我一躺到診療椅上,
天啊!那個麻醉針怎麼可以那麼大一隻>"<
最慘的是,我竟然打了4針.

而且我的嘴巴太小了,
醫生一直叫我"張大一點,不然看不到裡面的牙齒!"
好不容易把左上的智齒拔下來,
沒想到左下的智齒更難纏.
醫生竟然拿起刀子用鋸的,而且聽把拔說,還鋸斷四隻刀子@@"
真是頑強的智齒

第一次,我看牙醫邊看邊哭!

回到家,血繼續留.....
麻藥慢慢退.....
很好!我現在比前幾個星期開始裝牙套的時候還慘!
連稀飯都吞不下去>"<
(真是好險星期四有享用過了pizza)

真的好痛啊!嘴巴現在只能張開1cm 左右,
食物都要輕輕的塞進去.
嗚嗚~想到月底還要再去拔剩下的最後一顆智齒....
我又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