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來,總算今天是撥雲見日的感覺.
媽咪也終於可以稍微跟我打哈哈.
雖然工作上還是小沉悶@@" 反正過得去.
也不會自己一直去曲解子順那天講的事情.
感謝這幾天有關心我或是陪伴我的朋友,
就算是不知情而陪我講講話的朋友,我也覺得很開心.

感謝吃屁的MSN關心還有陪我聊天解悶XD
阿青.Erica.屁康和茂茂仔的留言.
翔龍&嘉琪的關心和建議.
鍾大哥不辭辛勞陪我爬遙遠的階梯去拜拜.
以及曹爺爺一直重複說"沒有必要balbalbal"
還有謝阿旦今天的陪伴&很溫暖的簡訊:)

明天起我要很振作很振作!
努力把工作那該死的補格式補完.
繼續加油吃吃吃~
還要擺脫倦怠乖乖刷牙@@"
不要胡思亂想繼續和北鼻甜蜜蜜.
提醒自己再也不要神經和媽咪大小聲.
最後就是,多找時間來去運動紓解紓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