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軒老大準備要離職啦!所以我們決定小小聚餐一下~
(慶祝他不用再被壓榨~挖哈哈!)
大家被我所描述的"出一張嘴"給吸引住,
星期六就浩浩蕩蕩向南京店的出一張嘴出發囉:)
總共有:軒.騏元.敏楨.順北鼻.俺

這三個男生實在太厲害了啦!
我們吃掉一大堆耶!
店員也是瘋了一樣,每次點一道菜,量給超多的啦!


一開始來了這些招牌肉拼盤.
(其實我們根本還是搞不懂哪些肉是什麼)
中間發現之前在Costco驚為天人的好吃豬腰肉!
但惡夢也是從此開始.
騏元發現雞肉很好吃,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種雞肉,
所以接下來他點了雞腿肉一盤.綠咖哩雞肉一盤.照燒雞肉一盤.
就這樣,我們有一半都是被雞肉塞飽了XD

好在吳鴨鴨眼明手快的趕快點草蝦還有大螃蟹腳,
不然吼~真的會被雞肉淹沒.

又話說上次我吃到超好吃的培根,當然這次還是要大大推薦培根啦:)
沒想到一去到,小姐跟我說"今天的培根廠商還沒有送來耶"
囧rz 我馬上直覺回他"我就是為了培根來的耶!不然你要給我打折嗎?"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期許,過不到30分鐘他們的廠商就送培根來了@@"
那位小姐大概心想我真的超愛培根吧,
於是竟然給我來了這麼一大盤的培根.

當然大家也是讚不絕口囉~
只是一猶未盡的時候,我真是阿呆又點了一盤培根,
於是我們就這樣被油膩膩的培根給終結了>"<
不過發爐的培根肉圈圈,真的讓我們一直拿相機拍呀拍!
視覺效果很好的說:)


嗚~我還沒吃到去骨牛小排.牛五花.味曾魚.漢堡排......
太不甘心了!
雖然我愛吃雞皮,可是我不要這麼多啦>"<
而且那天的哈跟大使沒有我最愛的那個什麼莓挖哥的口味
(不!是!草!莓) 但是聽說奇異果口味很不錯吃!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p

而且有順北鼻的陪伴:) 心情好得不得了!

還有軒買了一台超炫的相機,超廣角可以拍120度角.
等洗出來效果再來看看囉^^


-------------------------------------------------------後來番外篇

經過一番飽食,我們就到伊蝶s館很無聊的逛街&逛街.
當然什麼也沒買@@"
在揮揮手準備回家前,我們三個人去挑戰了投籃機.
(騏元沒參加到我們的比賽真是可惜)
沒想到竟然是黑馬軒老大獲勝,挖呼!果然也試圖傳系的猛將一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