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北鼻跟我說生日那天要請特休陪我出去玩~
我就非常非常的開心也很興奮!
剛開始我很認真的在看要去理想大地呢~還是遠來飯店哩?!
看著看著,當然就被那幾家旅遊網站的banner吸引到,
"唔~去香港好像也很不賴耶!"

而且距離上次去香港已經是13年前了耶!
雖然去香港的迪士尼,感覺沒有日本的迪士尼讚,
可是我還是好想去唷(這是某種"沒魚蝦也好"的心理嗎)

查了查很多家的價錢,發現4月的價錢比3月貴些呢!
(所以以後知道3月出國會比4月便宜~ㄎㄎ)
anyway,目前找到吉帝.燦星還有雄獅是最划算的,
呼呼!不過如果真的想要去香港的話,
這兩個月還是要很努力的把錢存下來捏!

p.s:如果北鼻能請多天一點的假的話(這文法怎麼怪怪的)
普吉島竟然5天才8000$,怎麼這麼便宜哩??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