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同事瘋狂討論porter包包真假問題.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有相中一款porter包包.
"吳鴨鴨這麼窮幹麻還要買porter?!"
是呀~是呀~
但是,因為我和同事買的是號稱水貨的假porter咩!
當然窮光蛋如我,就義不容辭的買囉!

如果要說,我幹麻要買假porter背在身上咧?!
其實porter真假難辨,而且我還很認真的比對了專櫃的"正牌"款,
和我們買的假水貨有啥不一樣!
發現...台灣真是的塊寶呀~
紅豆倪~一模一樣捏!

更何況,現在是我要講的重點了!
前陣子大家都有發現台灣porter標籤換掉.
每個人心裡都想,啊~大概是台灣版所以不一樣吧!
沒想到呀~沒想到!
!!專櫃也是假貨呀!! (前陣子不是有鬧上新聞)
日本porter告台灣porter.
因為台灣的代理早早就結束啦!
然後現在用的,是台灣自己弄出來的標籤.
也就是說,我們就算在專櫃買的porter,也不是日本那個porter呀!

所以呀~所以!
買貴的假貨,跟買價錢只有1/4的假貨....
嘿嘿嘿!你會選哪一種呢?反正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呀!
台灣人!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