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媽咪給拉奇吃骨頭,結果晚上要帶拉奇去尿尿的時候,
拉奇就忽然把那整顆骨頭吞下去!
原本媽咪以為會跟上次一樣過兩天拉奇自己就會好了~
星期日我要回台北那天時候,拉奇還會跟我跑來跑去的.
我也以為他已經好了!

沒想到,昨天下午媽咪跟我說拉奇一直都吃東西不到一分鐘就吐出來.
所以下午就帶他去平常洗澡那邊觀察了.
現在說今天中午要給拉奇開刀把那個骨頭拿出來.
但是說風險還是很高.

心情很糟糕,還滿難過的.

雖然我和拉奇不像瑾瑾還有媽媽那麼親,
我只是每次回新竹跟拉奇玩一玩就欺負他的.
但是,我很習慣每次一回新竹家打開門就可以有拉奇可以給我欺負.

總之,希望他手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