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eam上發生滿多事情的,
覺得很久沒有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每次很失落的時候都有這種疑問,
如果仔細去算,知心的朋友,我有擁有幾個?!
跟很多朋友,如果熟到了某種程度之後,我就會很想躲起來.
或者甚至把關係變不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anyway,去算自己有幾個知心朋友,又很白癡~哈!

或許是我很少拿真誠真實的一面面對朋友,
只能對朋友打哈哈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拿心去給對方,會怕受傷吧~
很懷念高中的時候,可以很自然的就對朋友好,
然後很自然不用想朋友是不是也會這樣的對我.

所以說...大學是自私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