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因為要提早下班趕回去新竹,
想說剛好也會經過子順的公司,
所以想可以幫他買晚餐,
可是下樓才發現原本說好的蚵仔麵線已經休息了,
就打電話給子順,打了5.6通吧~
後來打到辦公室說他還沒進去,
因此我就隨便買了一樣,就騎車過去了~
到建豪門口拿起手機,發現他也打來3通了.

於是,我打了電話想叫他下來拿,
沒想到他給我第一句話就是:
"雨下這麼大,我可以接電話嗎?????!!!!!"

----------------------------------------以上就是這件事情

是我太敏感嗎?!

態度為什麼要這樣?!

他怎麼沒有想到萬一是我在路上發生車禍咧?????

我實在不懂?!打電話的人是我!他不接浪費的也是我的時間!不高興什麼?!

再者,如果是我,我就會停車到旁邊接電話,

如果,沒辦法接,我也不會因為對方這樣打電話而生氣!

總之,心理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