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宣稱不參加Levle 4的課程後不到一小時,
Gary就傳MSN跟我說有四個同學都會去報Level 4咧!
Helen也說Level 4開始就會是外國老師,可以去嘗試嘗試.
好吧~老娘跟他拼了! 所以剛剛下午衝去報名!
聽說老師叫做David.

下一期12/11才會開始上課,這兩週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囉^+++^
(其實應該是要努力去健身房好好運動一下吧:p)

最近有些人都會問說台大的課程上的感覺如何,
我覺得只有第一堂課被Paul嚇到,心想這老師好嚴厲啊!
還有幾個同學好"閉暑"啊~
但是後來覺得還滿不錯的呀~
雖然一直被逼著聽cheese來cheese去(我們班每次上課都要聽 Who moved my cheese? 這本書的聽力)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頂開心的XD
(因為後來還滿歡樂的咩^+++^)

希望到了Level 4,也是會一樣很開心哩!
不然,跟外國人講話,我好害羞喔>w<


And,早上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不是貧血,是血壓低引起的暈眩,所以....
(所以咧....我也不知道所以啥?!)

然後還有心律不整. 要吃抗心律不整的藥.
(這不是老人家才會有的病嗎?! 我老了嗎?!)

最後說...失眠的問題,最好去找心理醫生. 
(心理醫生...我是要諮詢哪一塊呢?工作嗎?那不就是辭職嗎?)

我怎麼覺得,我應該去大醫院好好檢查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