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漂亮啊XD
(不過我這次用XP資料夾圖片上傳到相簿,整個覺得顏色被壓的很醜>"<)
雖然在台北晃來晃去總是會一直經過中正紀念堂,但是卻已經很久沒有去到那邊了!
還記得大學第一次攝影課外拍就是來到這邊外拍的唷~



一走進去就看到花圃種滿了這可愛的小花>W<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但是這美景不輸新社花海的啦→自吹自擂)

  
不過兩廳院很討厭,都在整修(真正的介石廟那一棟也是在整修),所以不好取景:(


( 這張沒有修圖~有點爆光:P )

噹噹噹!其實咧~今天的主角不是中正紀念堂耶~
是!我!剛!好!遇!到!彩!虹!囉!
很久好久非常久沒有看到彩虹這種美麗快樂的自然景觀了XD
而且,這麼的完整的彩虹,真的很難得耶>W<


(這張可是很有意境的: 看! 國旗在彩虹下飄揚~ 多有未來的國家啊!) (我有沒有很愛國啊XD)

可是走到介石廟那一棟的時候,彩虹就有點消失了~
(咦~這莫非暗示了蔣家的沒落... 哈哈哈! 我亂講的喔~)


因為整個中正紀念堂幾乎都在修整,所以其實拍拍晃晃之後,就沒啥好玩了~
我和子順就又進去介石廟那棟看那位先總統的座車~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台凱迪拉克啊>~<
(話說可是當時的一個華僑送他的耶! 怎麼沒有人要送我車子啊>O< 頭又大我也接受啦!)


然後我們就在這個紀念館裡面邊造口業邊打發時間啦:P
竟然可以這樣打發了1個小時@@"
走出來後不僅下雨,也整個天色黑暗了!
所以...所以竟然忘了去拍最後的大中至正了啦!!


其實,相簿裡面沒有多什麼照片啦~但如果想看的話,請點這兒囉XD


我這個人沒有特別的政治立場,
所以有人很討厭國民黨 or 228對你有慘痛回憶 or 就是喜歡民進黨,
PLZ不要跟我筆戰捏~
因為我國民黨民進黨都覺得有缺點不滿意啦~
但也覺得他們各有存在的意義!
所以,我比較偏向大家不要在分化啦>"<

(這裡是題外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