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終於把去貓空的遊記補上來囉~

星期五下午看完醫生,妹剛好下課,所以就衝來台北陪我,順便陪我去走走囉^+++^
然後我們就去了我喊很久的貓空纜車啦~yahoo!
去到木柵的時候已經開始在綿綿細雨了>"<
可是我們還是衝衝衝不畏風雨的啦XD


(X的!老娘的鏡頭淋到雨了啦QQ)

不過也還好下雨,且是平日,所以不像假日都會排隊排到整個貓空站的外面去.
進去到3樓後,也只排了一下子的隊伍~



 纜車纜車~離我好近啊^O^

By the way,最後刷BB卡的地方站的服務生很跩!
問他問題口氣相當不好!
哼~小工讀生跩個屁XD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開心的心情的啦~

 來上車前拍一張吧:)
(這是我老妹,順便幫她徵男友一下好囉XD)

纜車裡面...因為外面下雨光線很暗,纜車又開很快>"<
所以拍出去的景色也真是不怎麼好看捏~哈哈哈!

而這個纜車,我真的要說在幾個路段的時候,還真的點心驚驚耶>~<
例如:出站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被拋出去的FU

 (中間會轉彎的維修站)

 (一直下雨>"<)

每個車廂都坐滿滿8個人~ 
在密閉空間裡面,又不能大吵大鬧,聊天的內容也有點不想講太多,
後來就有點點小小的安靜....
所以只好我跟臭瑾互相拍拍照囉:P


(天啊~我拍的多麼有意境!)


(你卻拍這樣>"< 嗚~~~~)

總之,到了貓空站後,我們兩個很天兵的都沒有帶雨傘,雨也下到無法不帶雨傘可以走來走去.
所以,我們竟然就這樣....又坐了公車下了山回到動物園站@@"
好虛啊~~~>"<
連個茶都沒有喝到,至少也要有個賣香腸的阿伯吧>O<

這就代表了!我一定下次還是要再跑一次貓空纜車的啦XD
(最後,老規矩,完整的遊玩照片請點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