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MSN的人就知道我這幾天都在暴躁當中.
當然也跟我睡不夠有關....

(以下有很多髒話,眼睛有潔癖者就別看了!)



真的很靠杯!

先是卓文萱的海報設計,
因為公司跟中華辦了一場見面會,
行銷那邊不知道在瘋甚麼耶?!
人家明明風格就是素雅素雅 乾乾淨淨的,
偏偏要我做甚麼  要很熱鬧  但是不能破壞風格的海報設計.
這是哪門子的文言文,我看不懂啦!

更機車的是,圖只有30X40 cm,叫我做60X90 cm 還有 90X180 cm,
我說圖太小會馬賽克糊掉,
竟然跟我說,
為什麼別人家就可以做出來,你做不出來!
金靠杯耶!
誰知道你的窗口為什麼不給你大圖,要給你小圖啊?
自己平常不建立好關係!

媽的~讓老娘修圖修到眼睛脫窗!

結果其它手機圖工作delay,竟然說我要懂得調配工作量.
Shit!

另外就是THEME(手機佈景主題)的東西,
當初自己說生產成本太高,
所以要停產不要再做明星類手機佈景主題,
結果停產了,
現在又說我們都不做新主題了,只賣舊款的主題下載量下滑,
廢言! 
不懂這些人的腦袋在裝甚麼耶?!
屎嗎?
裝了屎,屎都要羞愧為什麼被裝在這種鬼地方耶!

我覺得遇到一窩的瘋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