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的照片和產品介紹出處:RT雅特烘培屋官網)

身為新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全新竹最好吃的蛋糕店-雅特烘培屋,
就像身為台灣人怎麼不會唱茼蒿一樣XD

我記得國小6年級的生日,有位同學的媽媽送了RT的蛋糕來教室幫我慶祝生日,
(天啊~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同學媽媽~)
從此我就愛上了這款上面有鋪果凍和一堆水果的RT的蛋糕.



芒果曼波 MANGO MAMBO
芒果慕斯加起士慕斯、椰子達克華斯及芒果果凍,滿滿的芒果香,嚐一口讓你有如跳舞般,無法停止。
(但是此款蛋糕要是先預訂,店裡面不會直接擺喔!)

後來上了高中,我就挨吃RT的歐培拉蛋糕~
(高中女生誰不愛吃巧克力:P)



蕾雅-歐培拉
蛋糕柔軟、清淡,巧克力淋醬,味濃一塊接一塊百吃不厭,開店到現在都是最暢銷產品之一。

不過因為我媽有陣子瘋狂買歐培拉,導致我後來對歐培拉有點吃怕的FU.
(我媽很愛這樣,瘋狂的買一種東西給我們吃,然後我們大約半個月~一個月都會一直看到那個食物出現,過陣子就會怕死那個食物>"<)
除了歐培拉,還有RT燒也是~



RT燒
樸實柔軟的蜂蜜蛋糕,輕輕包裹師傅們精心調配製作的豐富內餡,嚴選上等素材,製程用心,老少咸宜的新選擇喔! 【原味】新鮮草莓熬煮成醬,清爽不甜膩的經典之作。【抹茶】清新抹茶香搭配頂極紅豆,素材都是一時之選,請您來鑑賞。【紅糖】紅糖芳香,添加酥脆蜜核桃和浸泡入味得藍姆葡萄乾,內涵豐富。【竹炭】清爽竹炭加上蜂蜜提味的蛋糕,裹入香純黑芝麻鮮奶油,再搭配濃郁的榛果庫利,入口即化,一等一的絕配組合。
(其實我覺得就是口感比較軟的銅鑼燒XD)

上個月有一天我帶了幾個RT蛋糕給同事吃,
他們都反映很好吃,
所以這星期我回新竹,又帶了一小盒的歐培拉還有Cheese cake下午茶分給大家吃.

這次我被一個新產品給吸引到(其實好像出很久了,是我太久沒有走進RT了!)



冷凍布里澤爾Freeze Bretzel
為了方便消費者食用 Bretzel,RT做了一款冷凍的 Bretzel 保存在低溫下,食用時取出稍做解凍即可,有微波爐或烤箱則加溫過後效果更佳,所以郊遊野餐、宵夜隨時都可享用,Bretzel又多加了奶油在裡頭,細嚼 Bretzel時後你會發現芳香的小麥味道加上淡淡鹹奶油的滋味,這就是Bretzel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好滋味。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今天早上早餐熱來吃了!
真的跟我想像中一樣好吃耶>W<
鹹鹹的,很有嚼勁!
只是....油爆多@@  如果在減肥的人,我想就不要吃了吧!
呼呼~~一週的第一天早餐吃這美味的麵包配一杯紅茶~~開心>W<
(我破戒喝茶了:P)

有機會到新竹,一定要去RT帶伴手禮喔~~
(拍謝我懶的手油油去拿相機拍,所以通通都是用RT官網的圖囉~)

竹北店: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03-6566982
新竹店:新竹市府後街31號 03-5254571
光華店:新竹市光華北街92號 03-535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