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金門就一定要住住古厝民宿來過過癮啊!
我們選了這間湖畔江南 因為把拔的朋友之前有來住過推薦的.
真的很古味耶!
裡面的擺設,古代的木栓門....真的好有趣>w<



前聽走進去後還有天井的地方,很有庭院的味道,大家都坐在這邊聊天~感覺很好!



我們住了兩間兩人房(還有一間四人房和通舖) (兩天兩間2800-含早餐)
我覺得價錢很平易近人,
(後來有聽說更便宜1000就可以住到的了!)
但是因為我又很龜毛,我住家外面就只喜歡素色的床單被套,花花綠綠那種我會很害怕!
所以這民宿還特地幫我把床單被套都換成素色的:P
(原諒我....我整個忘了拍房間的照片~) (他們網站房間介紹裡面有啦~)

我覺得古寧頭這邊雖然離一些景點比較有距離,(古寧頭在金門島的西北邊)
但是如果把民宿也當成一個景點的話,就不會在意了,
畢竟金門這麼小~ 騎車咻--一下就到了XD
而且古寧頭南山這邊還有一個雙鯉自然溼地中心,而且還就在這個民宿旁邊!
我覺得風景真的有中國江南那種FU耶!
(這部分讓我之後再來介紹啦~)

民宿Check in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繞一繞,
遇到一位正在打水澆菜園的伯伯.


(看起來就很純樸的啦~)
所以我們就順便參觀了一下他小小卻很認真耕種的菜園~



綠油油啊~綠油油~
唉!除了高麗菜以外,其它我還真的認不出來誰是誰@@"
果然還是supermaket貼了標籤比較貼心:P

住在古厝旁邊又有一座座的小菜園,真的很有好像來到不同世界的感覺耶!



不過回來後,把拔的朋友說:
挖賽!你們很有勇氣耶!去住古寧頭!當年古寧頭戰役南山和北山掛了1萬人耶!
(我只能說...還好我去之前不知道這回事! 所以我們睡得很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