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話....我相簿從很早之前就有一個是寫聖誕禮物的相簿:P
雖然裡面的圖也不多,但是可是花了我一個月慢慢修慢慢修哩!
ㄟ?我好像還是沒有介紹送的禮物齁!
就是這個啦:數位相框

(原本想買三隻鳥ViewSonic的,但是...價錢時不如乾脆買螢幕算了! 所以就還是買友旺的囉~哀呀~友旺可也是家屬一屬二的OEM廠呀^^)
(而且我現在上去看,還瞬間漲價了2000元耶!會不會太誇張啦!?)
然後裡面放了我一張張努力修修修的從大學到現在的照片,
(不過大一和大二我很多都是洗成照片...不知道在衣櫃的哪個箱子裡,光碟的也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所有的照片都放在這個相簿囉~
然後還放的我百聽不厭,最喜歡的海上鋼琴師的音樂~
呼呼~~整個就有很美好的感覺啊^+++^

因為今年(YA~終於變成今年囉!)要去美國啊!
所以希望子順不要太思念我! 但是還是要想我XD
這個禮物很棒吧:)
我真是太貼心了! 
還可以設定鬧鐘每天叫他起床乖乖去上班!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