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2008年的第一頓大餐喔^+++^
(也是2008第一頓飯喔~)
之前和子順某次經過三芝也有繞過來吃.(因為更之前煙燻小棧就很有名囉~)
但是那次是臨時起意沒有事先訂位,也因此沒有辦法吃到傳說中的德國豬腳!
(他們必須是訂位的人才能點德國豬腳和起司鍋)
所以,我們在12月的時候就決定先訂好1/1這天的位置來吃^+++^
(唉~沒算到元旦會這麼的冷,從中和→淡水→三芝,整個把我冷到斃了>"<)

順帶一提,他們電話打過去統一都是語音的,逼聲後留下自己的電話還有時間人數,他們再打電話來確認訂位,才算完成!

And,去他們家吃也有很多規矩喔!
沒有吃完就不能回家(這對我這種小食量卻一天吃很多餐的人來說....很難!)
1.不能裝袋(不過如果是點家庭號的大拼盤就可以)
2.不能餵狗(嗯嗯!這是基本禮貌!)
3.不可以打電話叫朋友來幫忙吃(哈!我想也很少朋友會願意騎車到三芝來幫忙吃:P)


上樓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囉!

(點菜單縮圖可以去看大圖)

我們一坐下馬上先點了例湯,因為實在太冷需要馬上喝熱湯來取暖~
還有一份家庭號大拼盤A餐(其實我還是不知道A和B的差別) 總之就是一堆肉,我最上方放的圖!
以及上次我們吃到很好吃的炸起司.
另外,還點了一杯獵人茶(是啤酒和茶調的,熱的喔!) 和 熱紅酒(這個我還滿喜歡的~)

首先上來的就是熱呼呼的湯囉~
但是不知道湯的名字(就是肉丸子的湯,但是那個肉丸子不是單純的肉丸子,感覺有和澱粉類的攪和在一起,總之好喝!)



接來來就上來上次我們覺得很特別的炸起司~
右下方的就是炸起司囉~ 把起司夾著麵包和一些奶油,呼呼!馬上就知道外國人的肚子是怎麼養出來的了XD
(起司上面的醬竟然是草莓果醬喔! 但是一點都不奇怪,甜甜鹹鹹酥酥又濃稠稠的起司,整個很特別!)



炸起司一下就被喀玩了,所以沒一會兒我們就進入最大的主餐-家庭號拼盤!
(我懶的在放圖啦!大家請往上拉再去看一下第一張圖:P)

而拼盤中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響叮噹德國豬腳啦!
我覺得味道和平常吃到的德國豬腳的味道真的有不一樣喔! 有很重的煙燻味!
還有豬腳的皮超Q超彈牙,呼呼!我超喜歡的^+++^



而拼盤裡面還有依樣我最喜歡的,就是培根捲熱狗, 嗯!很顧名思義的名字!



其它還有一堆也是肉肉肉的醃製品,各有各的特色~ 和平常吃的口味也不太一樣,
總之,要自己吃過才知道期中的滋味啦^O^
有機會在北海岸玩的話,可以規畫來吃看看喔! (意味:記得要先訂位!)
剛好煙燻小棧旁有一條山路可以連到陽明山的大屯山,
所以尤其是等春天來了還可以順便去賞櫻耶!
(話說,那天我們吃完,順先生他就給我騎車騎上大屯山,明明我叫他走右轉往北投的路>"< 冷死我了! 元旦那天超冷的耶! 而且還是晚上8:00騎上去,看到小油坑的牌子時,我整個心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囧")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2008年都要吃到好吃的大餐喔!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網址:http://home.kimo.com.tw/smokyinn040613/ (已經掛掉的網址)
電話:02-25115048


這篇也感謝大家的點閱上了首頁,也獲得介紹蔻比美食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