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堂上英文的日子囉,
為了最後一堂課,我和阿嬌還叫了小黃殺過去呢!
雖然不像Level 3 最後一堂課是party,
但是我們上課還是聊得很開心喔!
(又雖然,我是個大約兩句話就要問一次單字的傢伙:P)

不過很高興這一期又認識了幾個好同學. (下次玩牌要約我啊~)
大家的英文都很好哩>"<
真糟!我好像真的要趕快背很多單字了!
呼呼呼~~
覺得台大語言中心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可以上課(聊天居多^^") 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甚至有時候還會約看電影,約出去玩.

後來下了課,貼心的Wayne (我的阿弟仔)來探我們班,還帶來溫暖的熱可可.
(最左邊的是Wayne是Level 3 的同學,也是台大的學生,他這期沒上,所以特別來看看我們~)
(中間的....就是超愛碎碎念的Paul了....看!他再念我....不知道在念啥XD)
(嗯~Paul是Level 3 的老師)


來一個合照吧~ (加上了Helen)


後來David準備要回家囉,David超喜歡花俏的顏色!
看他的雨傘和帽子就知道~~so colorfu~~


後來Level 5的老師也出現囉! (我不知道是啥名字)
不過他們班上課感覺超級....嗯!果然是level 5 聽不懂啊~聽不懂!


最後再補上一張Level 2的老師-路易斯,
嗯~很"努力"的教完阿嬌他們兩個level,我想他會覺得終於可以解脫了XD


以上,不只最後一堂課,也收集完4個level的老師的照片喔XD
哈~如果有人喜歡其中一個老師...就可以知道要去上哪一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