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獎了嗎?!
哈!或許是吧~~中了我老爸開心獎!
星期五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看到吳把拔打了一通未接來電給我,
現在我很慶幸那時候我有回播給他XD
吳把拔說,星期四他去台南開會看到有個朋友拿這個叫什麼易PC的東西,
問我這個東西好不好用啊? 看起來好像很炫耶!
我就到公司傳了一下PChome賣EeePC的網頁給他看.
沒想到吳把拔就問了我說,那你想不想要一台?

哇哈哈!是的!我就這樣獲得了一台Asus EeePC XP 4G版
如果是之前Linux作業系統的話,我還要稍微考慮一下,
沒想到現在出來XP系統,真是揪甘心~ 但是價錢也是咖貴貴!

如果是PTT還有Mobile 01的鄉民看到我這個傢伙竟然買了台XP版本平常讓Asus賺去,
一定會說,為什麼我不買Linux的回家自己改機就好了?!
嗯...因為...我雖然天天要跟電腦為伍,但是這種改機的事情...
我還是節省腦容量,好好想想怎麼讓我能好好睡覺吧!
如果不愛睡覺,天生熱愛挑戰冒險的人,可以考慮買普通4G版本回家改機喔!

YA~這樣一來我的美國之旅就會有一台EeePC陪伴我了耶!
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一定會想...那iPod Touch怎麼辦?!
ㄟ...就看接下來我無業狀態有沒有很貧窮啦!
如果很貧苦的話,當然就要效法連股人都知道要去變賣咩:P

後來回到家,把拔看我很開心的一直摸這台EeePC,
所以又打電話給老妹"你也要不要一台啊?!"
廢話!老妹當然馬上二話不說,我也要一台白色的!!
嗯嗯!不知道我老爸是不是年終沒花完,所以開心竟然買了兩台EeePC給我和老妹.

總之,開心的啦~~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