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為了遵照醫生建議,
所以認真的走出家門稍微運動了一下XD
其實就是散步散去新竹市中心買postcards寄給那些網友!
還終於也回信給一位三個月前就寫了一份落落長letter給我的筆友.
話說筆友,我也竟然有了三位筆友耶!
一個是德國電腦程式設計工程師(女生)
一個是美國高中女學生住在佛羅里達(她學電影藝術喔)
最後是英國一個退休的伯伯.

今天我很認真的寫了信給他們.
一方面又介紹了更多台灣漂亮的景點,
(我買了有一個系列超漂亮的台灣山景的大卡片)
又聊了聊一些人生的想法和即將成行的美國之旅.

然後,不知道為啥之前寄postcrossing的明信片又通通在今天他們都收到了,所以我又登錄了5封明信片要寄.
Total寫了3封信(每封都是很大張的漂亮卡片喔!)+5張明信片. 
真是累煞我了!
不過也回想起當初第一次寄明信片時,
竟然被一個美國人說整個是很awful的英文>"<
到現在有人願意跟我當筆友.
果然語言就是不要怕講,拼命亂講,久了別人就會懂了XD
(是這樣嗎?小姐!)
請叫我可愛台灣親善大使!!!
(外交部應該發匾額給我們這些post客耶!)

過幾天閒閒再來整理所有我在postcrossing的收穫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