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大家一定以為我要寫什麼有關攝影的技巧吧XD
哈!不是耶! (我攝影都亂拍哪有甚麼技巧可言,唯一可取得是後製吧:P)
下午在等時間要和公司同事去唱歌,
想想就來整理整理目前為止我收到的明信片囉~
(Since January 2007)

由於我房間超級昏暗+已經傍晚天色暗摸摸(就算中午我房間也照不進陽光啊>"<)
所以就展開了我訓練用"比較"長時間的快門來照卡片啦!
(因為光圈已經開到最大了咩...)
一開始1/3秒還滿OK的咩! 齁齁齁!我真是手穩啊^O^
到後來不知道是大家寫的明信片越來越偏暗色調,還是天色更暗(這是牽拖),
總之快門就越來越久,最後來到1/1.3秒.

當我開始自鳴得意時,我開始漸漸手痠晃晃晃>~<
後來連充當腳架的-我的腳,也開始抖抖抖...
這時我才想到,我幹嘛ISO設定在80啊! 我是白癡嗎?!
所以我就開心的把ISO調去200時,
齁齁齁~~竟然可以到1/6秒的快門拍耶XD

所以說...由此可以證明吳鴨鴨真的攝影已經忘得差不多一點靈敏度都沒有了! Q.Q

雖然還是看起來灰灰的,因為家裡電腦現在沒繪圖軟體,所以就通通不修圖啦!
想看看外國人都寫些甚麼的話就點這裡看囉!
(第一張是封面,第二張就是前一張的背面...以此類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