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常來的朋友要浮出水面啦!!
我們來聚餐吃吃喝喝吧~~人家台中的都聚餐好幾攤咧>"<
我們輸人不輸陣,也要好好的來一次吧!
不然老是被說台北人冷漠! 我們也是很熱情低>w<
廢話不多說,因為舉辦人是我,所以我選擇了4/13 (日) 12:30
讓大家吃飽飽有時間回家寫網誌等待隔天殘酷的上班.

餐廳有挑出兩家:
第一家--曾德石頭火鍋(按連結可以看到美時地圖的介紹)
這一家大學的時候就跟子順還有他哥哥去吃過,味道真的很棒! 
尤其第一輪菜上來的時候要先用麻油爆香,吱吱!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雖然是家不起眼的店面,但是老店不可小覷啊!
地址:臺北市成都路151-153號 (吃完還可以逛西門町看電影XD)

第二家--盛園絲瓜小龍包(按連結識我之前去吃的食記)
雖然我吃過了,但是我最近也很想念他的味道,好想吃小龍包!
有多好吃我就不多說啦~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55巷臨1號 (吃完有中正紀念堂可以走走消化)

不多寫選項...免得三心二意的. (我有好多想吃的啊!)
所以就這兩家大家選選兒吧!
(我超貼心,還幫大家想附近有景點的餐廳呢XD)
希望能揪團成功! 有意者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