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幾天修修改改,改改修修後最新版本,也幾乎不太可能會在變動的行程囉!
但是只是大綱,細節都還沒出現!
細節我打算把每個定想絕得可以玩想玩的找出來,
需要先定位的會先定,不需要定位的,就到當地在是情況而定.

5/5台灣出發→舊金山轉機→L.A (舊金山要用飛快的速度轉,因為只有兩小時的時間!)
5/5 12:15抵達L.A,坐Shuttle到Orbit Hostel on Hollywood blvd.
5/5~5/12 L.A觀光週;我自己個人目標要做的事情 1.迪士尼音樂廳聽LA愛樂Walt Disney Concert 2.Getty 藝術中心Getty Center + UCLA南加大 3.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4.Hollywood星光大道 5.Santa Monica (這是我的海灘耶!一定要去!)

5/12 早上出發往L.A市中心搭BUS前往Disneyland,入住Red roof motel
5/12~5/15 都會在這邊瘋狂玩迪士尼^O^ 不過5/12當天我想抽時間前往水晶教堂Crystal Cathedral

5/15 早上前往Orange County搭灰狗客運去San Diego,住的地方尚未決定,不是Banana就是YH
5/15~5/22 開心的在這邊曬黑黑一個星期吧! 我自己想做的事有 1.Sea world 2.San Diego Zoo 3.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 4.Waterland(很奇怪,我竟然找不到這部分的資料) 5.衝浪玩水SURFING ALL DAY!! 6.Legoland 7.可能找一天來做輕軌火車去墨西哥自由邊境逛逛.

5/22 早上起床,約中午坐飛機到Las Vegas,這天晚上先住一晚休息稍微逛逛賭城(尋找一間便宜的先住住)
5/23 租車開車到Willams (Grand Canyon南方的城市) 住的地方也還沒有確定,因為大峽谷園內已經訂不到房間了,所以原則上都還是住在Willams那邊然後通車去大峽谷玩.
5/23~5/26 總共四天三夜!準備迎接恐怖的沙漠氣候吧! 預計要做的事情 1.搭蒸氣景觀火車進入大峽谷Grand Canyon Railway 2.Sunrise之旅(不過要看有沒有力氣可以這樣瘋狂) 3.南谷觀光 4.西邊看看Airwalk (不過應該沒錢走上去那個透明橋)

5/26 早上從Willams離開回到Las Vegas還車,中途可以看一下胡佛水壩Hoover Dam;入住Luxor金字塔飯店
5/26~5/29 當四天三夜的灑錢凱子! (不!搞不好我會吃角子老虎變富婆XD)目標要做的事情有 1.維尼斯人的歌劇魅影秀Phantom (我是個歌劇魅影Fans耶!怎麼可以錯過!) 2.各飯店的免費秀(我準備找時間把他們所有免費秀時段做資料起來,我要通通都看完!) 3.水舞秀(再考慮是要O還是Celine Dion) 4.當然已經成年的我怎麼可以不看上空秀呢! 5.M&M's巧克力工廠之旅(免費的喔!) 6.各家飯店走馬看花參觀. 

5/29 中午左右搭飛機(或是客運還沒決定)去到San Fancisco,住的位置應該是在Union Square附近的hostel 
5/39~6/14 約兩週的時間都會待在這邊(其中小a會在6/12返國回台灣) 要做的事情很多,不過都還在旅遊書上XD

6/14 起一個大早租車前往加州北邊的一個紅樹林公園Humboldt Redwoods State Park
6/14~6/16 三天兩夜要來好好參拜一下神木大樹們! (我真是愛好大自然~)

6/16 也要早點起床開車回S.F 休息一天
6/17 開往優勝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囉! 第一晚打算先住園外的Yosemite Bug hostel
6/18~6/20 正式進入優勝美地,當然最希望的就是其中一天能爬上Half Dome,還有另外一天就租腳踏車踏青啦!當然還要看優勝美地最出名的瀑布們(能看多少就算多少唄!)

6/22 跟優勝美地掰掰,往北前往Reno City. 住的方面當然也還沒找資料啦!
6/23~6/24 到Lake Tahoe欣賞這個聽說很美的湖XD

6/24 回到S.F把車車還回去完成這趟兩個美麗公園之旅囉!
6/24~7/5 都會在S.F (很明顯一切就是為了7/4的國慶煙火XD)

7/5 之後還在考慮是要去西雅圖,還是在租車跑加州沿海海岸線(有些點感覺很美很適合拍照哩!)
總之,7/28一定要回到L.A,7/29坐上飛機回台灣囉!
(S.F之後的行程都還沒有規劃,目前還停留在大峽谷和拉斯維加斯那一部分!
 不過大致上是都已經安排好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