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這次是絕對支持藍軍的,所以意見不合者不要進入.










上一次2004總統大選的時候,我很認真,幾乎天天看新聞.
這一次我一直到最近離職後晚上無聊,才會打開看.
我想這次大家應該是分成這幾大項理由選擇自己投票的對象:
1.我就是要投象徵愛台灣的民進黨,沒有任何理由.
2.我看不下去了! 媽的這樣的經濟怎麼能活?
3.不能讓國民黨一黨獨大.
4.就算一黨獨大,但是我們有人才會讓台灣生活更好?

不管要由哪個理由選擇你要投的票,但是! 我覺得綠陣營所打出的政見都不是政見;
一切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他們只要藍營提出什麼,就只要反對就好!
完全是滿足那些本土選民. 這真的很情!
為什麼一定要講台語的人才是愛台灣? 才是正港的台灣人?
那講客家話的人呢? 既然你們認為他們不是台灣人,
哦!那他們可以不用繳他媽的稅給那些自稱台灣國官員貪污嗎?!

整個選舉過程,我最看不過去的就是江霞!
都一把年紀了還在玩"你不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敵人"的國小小朋友幼稚遊戲!
我看到一堆人都在拍手叫好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問他們到底有沒有禮義廉恥,是非善惡耶!

選舉廣告一直播放著打擊對方的事情,例如國會立法院吵架的片段,
挖! 還真敢播耶! 以前自己當在野黨的時候,還跳上桌子打架摔壞用人民的錢買的椅子.麥克風咧!
這種指著手指罵別人的事情,有另外四根手指都在說自己!
而且,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廣告內容不是播放讓人民覺得投給你會有信心有未來的廣告!?
這比在那邊比爛好吧! 因為我絕得他很爛,所以你要投我! 這是什麼鬼啊?!蛤?!

Anyway,明天大家請去投票吧!
不管結果如何,最高的民主精神應當是,投完票後大家還是好朋友,一起繼續努力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