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小a開始來訂5/29離開Las Vegas到San Fancisco的機票.
我想到背包客棧上有大大推薦的South airline 
果然超開心全天候的票價都是$43us,果然大大推薦的是好物!
我馬上幫小a先定了一張.
興高采烈的要定我的的時候,阿咧!!怎麼變成一張要$57us.
後來才知道,人家當然不可能每張都賣這種優惠假啊!
當然是賣幾張特優惠價之後就會漲一些漲一些.
可是我們又不可能讓小a在SFO等我們各自飛到SFO互相等,很stupid啊!
所以只好就付$57US囉!

不過直得慶幸的是,當我發現變成$57US時,我上去Expedia看他們的機票在正常時間都是要$76的! (只有透早或是半夜才有$46的好價錢) 所以也還算是便宜啦!

定完後,我上去背包客棧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此時另外一位大大跟我說,有另外一家新開的好物:維京航空
也還是有$43us的中午好價位班機.
嗚~~好吧!算了! 就當作是下一次"如果"要飛seatle的好資料吧!

最後的結論是...要搶要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