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戴牙套的倒數1分鐘喔!
前兩週Cindy跟我說拆的時候會很痛啊!什麼的,讓我心裡有點不安,尤其我那兩顆迷你螺絲!
但是不愧是老練的張醫師,總共不到5分鐘上下排牙套+兩顆迷你螺絲就這樣卸下來~

大家沒有看錯!那個就是血,俺的鴨血!
然後照片的上方那兩根螺絲就是鑽在我上排兩個犬齒的牙齦的迷你螺絲.

牙套掰掰~


但是之拆完牙套才是更不舒服的>"<
張醫師幫我拆完牙套後就去幫別的病人用,換上牙醫姐姐(妹妹??)來幫我清掉牙齒上的膠.
磨啊磨!我真很害怕耶! 我超討厭看牙醫那種磨牙齒的感覺>"<
緊張到一直抓著阿嬌的手.


但是,沒想到他竟然把我跟牙醫姐姐(?) 當成背景在拍照! 我心都碎了>"<


弄了很久,終於準備要製作之後維持器的膜,咬了這樣子的東西,然後就可以做膜嚕~


最後就再給張醫師檢查檢查,助理小姐跟我解釋一下整個注意事項.
Wohoo!花了10萬塊和2年半的時間,一切都大功告成嚕!
看這是兩年半前的我:


這是兩年半後的我嚕:


應觀眾要求,我就附上一下以前的照片囉:

這張是3年前去沖繩時拍的,其實幾乎就是因為這張照片(當初被Coota一直笑+順北鼻一直慫恿+老爸說幫我出一半,所以就去做了矯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