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行李我已經陸陸續續打包好幾天囉!
但是,看到很多人分享他們的行李是如何被安檢破壞時,
讓我又把行李箱整個抬出來重新打包一次.

1)衣物: 還是一樣,分類裝到不同的密保諾(拉鍊袋)裡面,把空氣擠出來;多帶幾個密保諾到時裝髒衣服.

2)盥洗用品: 這部分我整個拿出來重新包!
原本我只是儘量塞好放在行李的兩側;現在也把瓶瓶罐罐分類裝進密保諾.
(由於美國安檢會對瓶瓶罐罐裡面裝的特別好奇,有時候會拆開打開--甚至明明是全新的東西,
 所以最好分門別類寫上那是蛇麼東西的英文,雖然他想檢查還是會打開來,至少你說明了那是啥~)
然後,有鄉民分享安檢完他的罐子卻沒關好(若是因為擠壓)把乳液等等弄得整行李箱都是!
所以我將每個瓶罐都用膠帶黏了蓋子,加強保護.

3)藥品: 這個是方便自己之後不要藥品全都亂掉,所以我把藥也都分類裝袋.
分成有關胃腸的藥;有關眼睛的藥(包含隱形眼鏡藥水等);感冒吃的藥;睡覺/精神放鬆的藥....等

4)電池: 記得電池不能放在行李箱裡面,包含手機/相機/筆電的鋰電池;通通要放在隨身行李內.
(電子產品在X光時,要拿出來特別掃描)

5)隨身行李: 乳液那些都可以帶,但是每樣不能超過3oz(約100cc);
但是要把他們通通裝在一個密保諾裡(不能裝超過!),也要自行拿出來做X光掃描.

其實,也沒帶什麼呢!卻整個行李已經好重了>"< (我猜是我自己力氣小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