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可以上來寫寫網誌啦!
星期一我就已經離開Hollywood到Disneyland附近.
不過加州迪士尼有點讓我失望呢!
感覺....沒有東京的大,服務的態度也不太好:(
不過我們玩的是Disney California,所以還滿多設施覺得頂特別的!
重點是人很少!我們幾乎把所以設施都玩完了!
連最刺激的米老鼠頭的雲霄飛車也玩了兩次^O^

隔天(也就是昨天)我們去一個很多刺激雲霄飛車的樂園Knott's Park.
裡面的代表人物是Snoopy.
不過就是因為太刺激了,結果我玩到扭到脖子>"<
整個下午都只能看阿嬌玩,超級衰>"<

今天我們搬到聖地牙哥囉!
感覺還滿喜歡這個城市的,比LA給我的感覺好太多了!
不過USA Hostel竟然位於二樓卻沒有電梯,
真是累死我了!要扛著我的行李從Amtrat Station走到飯店就算了,
還要爬到二樓check-in後再爬到三樓的房間....
但是房間還是比LA的好,也有WIFI可以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