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特討厭人家插隊這件事情!
我發現美國(目前我到的一些地方)對於排隊有很特別的地方~
像今天早上五點衝起床,去Niketown幫子順排隊買他最愛的Air Jordan
(奧運版 喬登第六代紀念版)
總之,我們(阿嬌陪我去)是第一個到的!
之後陸陸續續也有別人來,
有人來到後又跑去買吃的,大家也是亂七八糟站在自己爽的地方.
那時我們還想說都不排隊是怎樣啊? 要是台灣這樣早吵架了吧?!
後來快開賣的時後,店員出來喊了一聲:
"OK! Everybody plz stand on line!"
這時,所有人很自動的排成一排!
而且,大家都知道自己要站的順序是哪裡.

阿嬌就說,上次她跟小a在Vegas要坐公車時,看大家都沒在排隊.
後來公車來後,她跟小a就隨著人潮站到一個位置後,
結果就被別人瞪,所以他們就往後走.
走了幾步,就有個人把他們叫住,說"Here! You two here!"

哈!所以大家就算亂排亂站,心中還是有把尺,知道自己的位置捏XD
(不過當然我也遇過了白目不排隊的小鬼和機車插隊還愛找藉口的中東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