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到了心心念念的優勝美地囉!
比起大峽谷真是溫暖又油綠綠的讓我喜歡啊^+++^
原本我們的目標也的確是要去"看"Half Dome的
就是,就算沒有爬到也要摸到的意思:p
後來,漸漸發現好像並沒有那種能耐>"<
所以變成目標訂為山谷下的Vernal Fall還有Nevada Fall

結果,沒想到爬上Vernal Fall還滿easy的;爬下來倒是很難!
上山容易下山難就是這意思啊!
走到我的膝蓋痛就算了~還兩條腿一直發抖>"< 超級遜的QQ

但是,卻也因為這樣下山後和Lena還有Jessica加上我和阿嬌,
四個人吵吵鬧鬧的玩了一趟泛舟!
(竟然原本的大太陽,可以馬上變天下起雨來! 雨神嬌真的很厲害!)
我們應該是整條河上最吵的一艄船:p
那些在旁邊享受美景親親我我的情侶一定很討厭我們!
(對!我們就是不要讓他們太愉悅~~)

隔天,跟了另外一車Jennifer和Belly一起去優勝美地北邊的Tenaya Lake.
竟然溫暖暖的太陽下可以玩到雪耶!
他們還帶我們沿途去了一間超好吃的cheese cake的店!
齁~是我目前吃起司蛋糕中可以排名前三名的喔!

以上就是我的Yosemite之旅簡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