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寫一下遊記囉! 
來介紹這旅途中我覺得最感動也是心情最沉重的地方.
那天天空很籃,每個人一踏進San Diego Sea World第一個會注意到的一定是這根高高的塔.

走進去後,我們就開始在討論要去看什麼秀和遊樂設施,路線/行程要怎麼排...
但是發現他們show的時間開得很晚,所以,如果只玩一天的話一定要有所捨棄.

首先我們先到的就是這個鯊魚館.

覺得他們對於一些介紹和佈景做得很不錯,有讓人覺得置身其中的fu.
(這裡真的覺得,台灣很多景點應該用點心,包裝一下,一定可以更好!)




還有小女生最喜歡的海裡生物-與海星接觸哩!
(不過我拿起來後,服務生趕快跑來跟我說不能把海星拿離開水面...
 做了錯誤示範>"< 所以大家在水裡摸摸就好喔!)

因為要等秀,所以我們逛了逛這些在水族箱內養了一堆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的魚兒們:P
對魚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這兒走:點這裡
 

晃了很久,終於等到海狗秀的表演嚕! (也曬了很久的太陽,防曬油像喝的一樣迅速消失)



這個秀滿有趣的,有劇情,也融合了一些小丑馬戲的成份.(有錄影起來,找時間再上傳給大家欣賞嚕!)

緊接著我們到殺人鯨的秀場,呼呼!這看起來就確定是個main show.
整個場地大了些,等待的人也多很多.







這個秀的配樂我覺得很棒,秀的本身跟平常去別的海洋公園看的差不多,
但是因為佈景做得很炫,音樂也很棒,所以就有撼動的感覺.




最棒的是,他們除了水族館和精彩的秀外,還有刺激有趣的遊樂設施.
(都是會讓你全身淋濕好消暑呢!)






最可愛的就是摸海豚的下午茶時間. 摸起來~~嗯~~就是有點像橡膠的感覺:p

最賊的就是用這個,販賣海豚的飼料讓遊客為了吸引海豚來摸摸,只好掏腰包幫他們餵海豚.


好啦!接著就是我們坐上一入園高高的觀景塔^+++^
其實這是有故事的,上這個觀景塔是要另外付錢的,但是我們就想算了不要看了!
就在悻悻然要準備走人時,遇到一位天使媽媽,他們買了票但是累了想回家了,所以把這剛剛好三人份的觀景票送給我們^O^

園區內一區區的秀場.




在第一天離開園區之前,我們去看了在木柵大家要搶破頭看的企鵝.
不過,企鵝味道也不太好聞呢! 像...鳥園那種...腥腥的味道.


 


第二天我跟阿嬌又造訪了Sea World,想把第一天沒看完的秀都看完:p
在看秀之前我們先衝去看了我們最喜歡的海上動物-水獺Otter.
真的超喜歡水獺的! 毛絨絨的,悠悠哉哉的在水上漂. 好讓人羨慕!

喜歡水獺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看更水獺多照片喔=)


趕行程!看完水獺就趕快衝來看海豚秀! (而且一天才兩場,一定要先空出時間來看秀~)

人還是一樣多多滿滿低!

提醒大家,前排是wet seat! 顧名思義就是真的他們會讓你全身濕透透喔!




 

呵呵!這就是傳說中的Wet time! ^+++^

另外值得介紹的是這個Pet show!
雖然覺得來海洋世界看寵物秀有點奇怪,但是其實很不錯,很可愛的秀呢!
(一樣也有Wet Seat,不過沒有海豚那麼過份就是啦:p)

秀的影片....大家就敬請再期待嚕:p


現在來環保一下,請大家節能減碳救救可愛又凶狠的北極雄吧!


最後就是有趣的4D電影秀,美國人還滿喜歡這種4D電影的.
(什麼是4D電影,就是3D+有身體感觸,例如會噴噴水啊~椅子振動一下啊...之類的)

內容英文對話有點多,所以....實際內容只了解70%左右.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啦^+++^

好啦! Sea World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其他遊記請再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