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笑了! 那些在說胡志強搞個人秀的人怎麼不去看另外一個新聞,
我看那個號稱卡神的楊慧茹也沒有差太多吧?!
這幾天我看到這個新聞就倒胃,噁心!
一天到晚有多少台灣的民眾去美國,去歐洲,去南美遭遣返?
他是有多特別?他就不能夠遭到遣返?還要總統府給他一個公道?!
他以為他是摩西要過海,人家就要大開國門還要跪倒請他入境喔?
自己在出國前就這麼高調,根本就是希望人家要禁止他入境咩~
真英雄才不會敲鑼打鼓的跟人家說"來抓我啊~來抓我!"
這種行為就叫做挑釁!

如果真有種,就不要在奧運的時候,趁人家人仰馬翻的時候去揮國旗!
就在平常日拿著台灣國國旗去天安門前面揮!
這才是帶種!

但是那個行為,也只稱為帶種,不叫愛國好嗎?!
愛國是讓別的國家的人也認同我們;而不是覺得我們可笑!
這種行為,外國人都會覺得我們可笑.
真正愛國,在台灣的時候就愛左右鄰舍,不去製造分裂,這才是真的愛國!
在我看來,他這樣消費台灣眾多真正努力的運動員,才是不愛國!
讓新聞焦點都不是在那些真正為台灣努力的運動員身上!

太噁心了!我竟然為了這種噁心的新聞來寫我的網誌.
台灣的媒體記者也太沒深度了,一直為這種人製造焦點,徹底浪費媒體資源.
我建議抵制楊慧茹的新聞,不要再讓這種莫名奇妙的人還可以一直上政論性節目.
他到底哪個條件可以當名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