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搶不到電腦用,所以我真的還滿認真在K書的耶~
這本我還滿推薦給努力做企劃/行銷/文案甚至設計本身的人,
我不想真的空空白白的進去公司等人教我,
所以,我這幾天還算是在給自己做收心操~
這本書雖然是教文案的養成術,不過我覺得算是商業廣告創意發想的養成術.

之前K歌情人的電影有說,曲子是一首歌的皮,歌詞就是它的靈魂;
廣告也是,視覺是第一眼給人的外觀,但是要有內涵和外觀呼應的,就是他的文案.
anyway,自己讀了才知道,下面是這本書的介紹.
出處:博客來網路書店

推薦者 
大部分的廣告都在告訴別人:「嘿,我是廣告,別理我!」所以,寫出好文案的第一要訣是:避免寫出「廣告」
奧美廣告執行創意總監胡湘雲 

寫文案之前,最好先認命的接受限制,然後拚命的逃脫限制,要有在鋼索上寫詩的膽識,就算只有便條紙大小的版面空間,也要努力展現動人的文字張力。
陽獅廣告執行創意總監葉旻振 

剛進入廣告界的新手要熟讀此書,對文案寫作已開始制式化的資深創意工作者,更應該看看這本書。
智威湯遜廣告資深文案吳旻龍


作者簡介
中山真人(NAKAYAMA MAKOTO)
專業行銷顧問,擅長市場調查、廣告製作、商品命名、促銷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