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的醫療進度是一天不吃藥一天吃減藥後的1/2藥量.
但,心理有障礙的我,遇到不吃藥的那天我依然還是會掰1/4來吃.
(醫生說1/4其實已經沒有藥效了,但是我只要一吃整個昏睡)
(由此可見人的心理作用有多麼的利害!)

昨天我去看完醫生,昨天晚上我很勇敢的躺在床上幻想著我頭好暈~霹靂想睡的~
(OS:睡覺要什麼勇氣...白痴!)
剛開始有點煩躁,經過30分鐘在滾來滾去,翻來翻去;
YA~我終於成功在隔天要上班的晚上自己睡著咧^O^
雖然中間醒來三次,不過這是好的開始!
超開心的! 今天晚上也要成功:P

等我完全戒掉後,再來發表我的戒(毒)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