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過年後開工第一個週末就火速上網收尋的資料,
那時候我也是抱著:好吧!就試試看吧! 的心態.
畢竟身邊沒有人經歷這樣的療程,網路上這類的資料也是少之又少;
所謂的"催眠治療"既神秘又令人有點擔心-畢竟誰知道"催眠"後會怎樣?
而且價錢並不像健保診所那麼親近.
總之,看到有一間,還有別的縣市的朋友特地跑去治療,
而且他們標榜用針灸的方式調理身體;再用淺意識治療心理的部分.
在我的認知來說是覺得滿可以接受的.

第一次初診的時候,我一股腦跟王醫師說一大堆那時候我的負面情緒:
1.很痛苦,覺得人為什麼要當人?
2.還是很痛苦,為什麼我不能跟正常人一樣睡覺?
3.看到不守規矩的人越來越不能忍受;常常對路人發飆
(例如|:高鐵上吵鬧的小孩;機車會排放廢氣的阿婆;不會管教小孩的父母;亂丟垃圾的駕駛....)
4.沒有安全感也漸漸沒有自信心.....等等
講了大概快一個小時(這時真的覺得,自費果然有比較可以暢所欲言)

醫生幫我安排了總共6次的潛意識治療+12次的針灸,
密集1.5個月完成所有的療程(也就是一週做兩次針灸一次的潛意識)
這就展開了我後面的治療過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