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沒有拍這個hostel的照片.
不過,去年兩個月的青年旅社住宿下來的心得:GreenTortoise我可以給他****顆星!
位置就在派克市場附近,過兩個blocks就可以到達西湖購物中心.

這間hostel剛開始打電話去訂房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態度很親切,
可以忍受我的破英文+配合我一再的確認.
房間的床鋪是我大力加分的地方:我唯一住到有加上布簾的床耶!
不要小看這個布簾,除了可以有些隱私,晚上別人睡覺你還可以開床頭燈看書.
另外就是他們床鋪不只有加裝布簾,還有床頭燈和電風扇!
這三樣東西就值得給3顆半的星星了!
最後的半顆星星是廁所大且乾淨! 還有乾濕分離~

其實去Seattle也沒有多少hostel可以選擇,因為YH的離市中心頗有距離.
所以有要去Seattle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便宜又貼心的GreenTorto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