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子順去日新威秀的時候發現隔壁In89數位電影院的B1有豆腐人創作展,
這可是我以前喜歡轉的扭蛋之一捏! 所以今天晚上我就自己跑去看了^^
(還順便晃了一下快結尾的西門町瘋街活動!)
竟然發現還滿多人去的耶,雖然沒有到人滿為患,但至少也陸續有人進來.
不過晚上在暗巷裡面,入口又黑黑暗暗的;讓我有點猶豫:P
還好一下樓梯就看到這個海報畫像迎接我^+++^


走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這次台北展的大型海報(這算海報了嗎@@!)
anyway,第二眼就看到網友們說的塗鴉玻璃:

可惜,我逛完一圈想要去塗鴉的時候,玻璃前面擠了3個人;我只好害羞的回家了~


展場的中間有在播放豆腐人的動畫,不過看來大家都沒有坐在那邊看影片.

旁邊放了這個沙發,豆腐人坐在沙發看電視>w<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豆腐人新表情--台灣獨家臭豆腐人 XD
天啊!真的好卡哇伊啊~

這些豆腐人創意畫,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喔~



我很喜歡最愛豆腐,完全符合豆腐人那種可愛卻帶著憂鬱的感覺~
還有更多拍的作品可以點這裡看=)


在靠近入口的地方有這個小小販賣部.

販賣部馬上可以瞄到這個好可愛的撲克牌(一副只要$120NT喔!)
另外還有一些很酷的隨行杯,T-shirt,牛仔褲等等...
其中我心裡很想買這個隨身碟,除了我剛好有缺隨身碟,而且這就是上面提到台灣獨家臭豆腐人耶!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畢竟我現在沒有每月固定薪支來讓我盡情享用~嗚~
所以我就改買了可愛的明信片來做紀念,蓋上紀念章^^

這麼碰巧,在最後要翻過來拍蓋下去的紀念章時,相機沒電了...
所以想知道紀念章長甚麼樣子...就親自跑一趟西門町去看看吧^O^


TO-FU CAF
É@Taipei
開幕Party2009/05/15(五)睌上730
展覽時間:2009/05/16-2009/05/31
展覽地點:台北西門町in FIDI SPACE(武昌街二段89B1
開放時間:13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