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樣女生來說,Wii大部分的遊戲都較符合我喜歡玩的遊戲風格;
自從子順有PS3後,不時就會陪他去買遊戲片,但...大多都是男生喜歡玩的>"<
不是賽車就是機器人,不然就是打架之類的...
(話說Street Fright 4,我玩到手指都磨破了,但還是無法放大絕啊!)
總之,這片小小大星球一出現時,我就吵著說我要玩這片!
畢竟這是我喜歡玩的闖關活動+超級可愛的場景人物+他有中文~~哈哈哈!
所以,從3月離職後,一個半月以來我晚上睡覺前都是玩這個來培養睡意:p
終於兩週前我把故事關卡全破完啦

為什麼這麼喜歡玩這片呢?
因為在故事關卡的時候,可以一直收集給布娃娃的衣服裝備還有一些道具.
所以在不同的國度中就可以打扮成那樣風格的布娃娃!
全破了之後就會賣掉嗎?
No! 因為,故事關卡所收集到的道具;他還有一個自己的星球,可以把收集的的工具到自己的星球去創造關卡!
天啊! 這實在太有創意了!
目前我只創造完一個自己的關卡=)

除了本來就擺在故事關卡內努力拿到的道具以外,還有隱藏道具.
像是一條命把一個關卡破掉的話,還會贈送隱藏道具;把關卡內所有道具都找到的話也有隱藏道具...
反正就是讓你一玩再玩,無止盡的玩都還是有新意!

自己做好的關卡還可以連上線和朋友分享!
我等著趕緊搬去新家後,我們就可以把PS3連上線,這樣就可以發表我的關卡邀請別人來玩啦!
同樣也可以去別人設計的關卡玩^^
雖然PS3的遊戲片都很貴(真是高級的藍光片)不過我們很幸運的這片是買到二手片! 台北地下街真是個寶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